当前位置:

衡阳:中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胡莉华 编辑:曼曼 2018-06-06 10: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 胡莉华)6月4日,中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在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启动,给慢性乙肝患者带来了福音——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帮助乙肝患者达到“临床”治愈,并享受一定优惠政策,这对于衡阳市众多乙肝患者来说无疑是个难得的好消息。

  我国是乙肝感染大国,每年有许多的肝炎病人发展为肝硬化乃至肝癌。一直以来,国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乙肝“防”方面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减少新发病人,同时加强对乙肝患者的治疗,减少现存乙肝患者转化为肝硬化肝癌。

  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是一项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委《中国病毒性肝炎防治规划(2017—2020年)》要求,力争在2030年全国达到消灭乙肝和丙肝的一个公益项目。

  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全国项目分中心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挥学科优势,协同攻克治愈乙肝难题。对于口服抗病毒药物的乙肝患者,苦于长期服药的压力,渴望能有更好的方法,实现慢性乙肝彻底治愈。珠峰项目在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启动,作为全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156家工程项目分中心之一,医院力争让患者得到最大实惠,帮助慢乙肝患者早日摆脱病魔困扰,同时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赠与全程专家随访,所需药物购2赠1。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胡莉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6/416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