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衡东县:全面吹响计划生育工作“保类进位”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15: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陈政扬)6月8日上午,衡阳衡东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计生工作考核要求,深入分析了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落实好省市考核各项任务,确保计生工作“保类进位”目标实现。全体在职县级、乡镇领导,主要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认清工作形势,计生工作仍是基本国策、关键一票,必须长期抓、认真抓、赶紧抓。要围绕省市考核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在党政重视、核心指标、卫计服务、齐抓共管、基础管理、坚守底线等六个方面发力,提升计生工作整体水平。要压实领导责任,注重工作效果,强化目标管理,加强部门协作,推动计生工作加快转型发展。

  县委书记吴伟生强调,乡镇、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聚焦“保类进位”目标,把计生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思想上真重视,要准确认识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服务新要求、准确看待自身薄弱点。在工作上要抓重点,要加强基层基础、促进平衡发展、注重综合治理。在责任上要再压实,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责任目标意识和责任追究力度。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要把所驻村的计划生育工作与脱贫攻坚等工作一并抓好。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单位在省市考核中必须得满分,不能丢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8/416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