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足赴港求医诉求 南湖医院集团启动香港健康直通快车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1 15: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湖医院集团与香港新康健康环球顾问公司正式签约。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晓萌)“香港及海外高端医疗专家远程会诊、环球私人医疗管家服务、个性化定制检查方案、胎儿DNA缺陷检测、冷冻卵子、基因检测、疫苗注射……”湖南省有赴港求医热点诉求的人们,今后,在南湖医院集团旗下的长沙南湖医院、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全部一站搞定。6月11日,南湖医院集团与香港新康健康环球顾问公司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展开医疗服务合作,共享全球先进的优质医疗资源,向湖南省人们提供到香港就医一站式代理服务,湖南省内人士可直接享受国际医疗成果。

  过去,人们寻求香港或海外的高端医疗专家诊疗、体检等项目,需要通过诸多中间机构才能联系上香港医疗机构,费用高,风险大。通过这次合作后,人们可就近到南湖医院集团集下定制高端医疗服务,减少中间环节,规避了诸多风险,为湖南省有高端健康需求的人们提供一站式定制高端医疗服务,直接享受国际医疗成果。出席仪式的多名医疗专家纷纷表示,“我们期待着这样的合作,未来可以惠及到更多数量、更广范围的患者。”

  签约仪式上,南湖医院集团罗小青院长指出,此次南湖医院集团与香港新康健康环球顾问公司达成友好合作,意义在于真正实现了医疗资源分享,让人们享有一流医疗服务,作为湖南省首家签约国际医疗团队的医疗集团,南湖医院集团将帮助全省有高端需求的患者即联香港医疗机构,节约费用,为保障广大患者健康谋取更多福利。今后,南湖医院集团也将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加强与香港新康健康集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国际化道路上更进一步,让全省人们切实从中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1/41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