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办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满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1 15: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计划生育业务专题培训班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满英)6月11日,郴州市举办计划生育业务专题培训班,邀请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罗辉处长进行专题讲座。郴州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基层指导股股长,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工作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以及市卫生计生委、市直医疗卫生相关单位人员共计3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罗辉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讲座,他紧扣中央政策导向和工作重点,紧贴基层工作实际,从如何看待当前人口发展趋势,科技进步对人口发展的冲击,湖南人口发展面临的压力,新时代下计生工作如何转型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计划生育工作融入健康中国战略,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加快推进工作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2018年考核方案进行了辅导,计划生育工作将突出考核党政重视、民生服务、管理转型、多元共治、工作创新。

  随后,郴州市卫生计生委相关业务科室对2018年度全市计划生育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为大家解除业务上的疑问与困惑,指导和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满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1/416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