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康福源医院开展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杨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2 09: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杨巍)近日,岳阳市康福源医院专家团队,来到了金鹗山公园及岳荣社区开展了两场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一开始,岳阳市康福源医院的医护人员热情有序的为居住在附近的市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并向他们介绍了康福源医院特色疗法“冬病夏治——三伏贴”,以及我国传统优质“道地药材”。随后,岳阳市康福源医院中医专家为大家进行义诊,义诊期间,专家耐心为就诊市民们讲解病情,并向他们宣教了关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防治知识;同时,康福源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为患有肩颈腰腿疼病、慢性疼痛、中风等疾病的市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推拿和按摩,有效地缓解了大家的病痛。

  义诊结束后,岳阳市民对康福源医院专家的医嘱和医生们的推拿手法一致好评,并且表示非常喜欢“义诊”这种贴近百姓,提高全民健康观念的活动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杨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2/416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