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积极推进落实创卫户外广告牌设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2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邓大渊现场检查。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符慧)6月1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带领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城区交通要道、公园、火车站等地,就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户外广告牌设置情况进一步推进落实。

  根据市六创办统一安排部署,张家界市目前单独设置的创卫户外广告宣传牌共11处。邓大渊一行实地查看了每处广告牌的具体位置,并就广告牌的尺寸、设计风格、版面材质及经费预算等提出合理的建议。

  邓大渊指出,当前,全市创卫宣传还存在创建氛围不浓、群众知晓率不高、宣传标语覆盖面窄等问题。下阶段,永定区、武陵源区及各单位要共同发力,做好单位、公园、车站、机场、广场、商场、景区、社区、小区、学校等地的广告宣传,努力做到创卫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同时,要加大各新闻媒体宣传力度,大力开展活动宣传,创新载体,丰富内容,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创卫宣传,营造全市上下知晓创卫,共同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卫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2/416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