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童手臂意外肿大 竟是患淋巴管畸形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3 15: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曦曦来医院复查留影。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谈舟)家住长沙岳麓区的陈女士,今天带着2岁宝宝曦曦前往长沙启华医院进行复查。儿子曦曦刚出生时就患有左前臂淋巴管畸形。治疗前,由于左手臂血管瘤部位疯长,导致左前臂肿大形如成人手臂。陈女士带着儿子来到医院及时就诊,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治疗后曦曦现在的左手臂已消肿,左手臂和右手臂区别不大,已不影响日常生活。

  陈女士回忆道:曦曦出生不久,换衣服时发现其左手臂有两处隆起,送往长沙启华医院进行了诊断发现是左前臂淋巴管畸形。长沙启华医院杨紫龙医生表示,是由于曦曦淋巴管数量多,管腔结构复杂,里面充满了淋巴液所以才导致左臂肿胀。通过医院四次生物等离子微创导入治疗术后效果显著,杨医生表明不需要再进行手术治疗,只需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即可。

  杨紫龙表示,淋巴管畸形又名淋巴管瘤。一般肤色呈无色或淡黄色,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造成皮下肿胀,如果生长的层次较深,生长在肌肉间隙的话,会引起关节疼痛及活动障碍。家长们要多观察自己的孩子,在发现孩子身体有某部位看起来较肿胀时,及时到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和诊断,一旦确诊应尽早治疗,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3/416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