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借力“贺龙元帅” 死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东升 易阳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4 10: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借力贺龙元帅”,死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赵东升 易阳洋)“向贺龙元帅敬礼”,“请贺龙元帅赐我力量”,“我们要以革命老前辈为榜样,争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攻坚战的全面胜利”。6月12日,中共中湖乡中心卫生院支部,在桑植县洪家关,贺龙元帅纪念堂举行了“借力贺龙元帅”,死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自今年4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中湖乡中心卫生院克服人少事多,业务繁忙,面广事杂的困难,走村入户和签约对象面对面签约,并把签约的好处和后续维护使用与签约对象一一沟通交流,手把手地教会他们熟练掌握和使用。在医生和有健康需求、医疗服务需求的人中开辟一条绿色快捷的渠道。截至当前,全乡已经签约2100户共7800人。其中重点人群和精准对象的签约率已经超过70%。

  卫生院党支部决定举办的这次党日主题活动,使同志们信心百倍,凝心聚力表示一定要连续作战,死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赢这场便捷医患双方的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东升 易阳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4/416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