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眼皮手术后剧烈运动 或致一夜间变“血瞳”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付茜)近年来,双眼皮手术日益盛行,不少女孩都为了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去做双眼皮手术。

  近日,家住长沙天心区的夏小姐一直渴望拥有一双大眼睛,便下定决心去做了双眼皮手术。由于夏小姐每天都有外出跑步的习惯,做完手术没多久,便在家里跑步机上跑步,不料次日一觉醒来左眼眼白全部充血,变成了一只“血瞳”,夏小姐便急忙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就诊。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龙剑虹面诊之后说道:“双眼皮手术后,伤口还未愈合,结膜比较脆弱,如不好好注意养护,很容易造成结膜充血感染。由于夏小姐术后进行了剧烈运动,导致血液流通加速,造成结膜充血。好在及时就诊,未出现感染。只要注意休息,充血会自行消散。”

  龙剑虹提醒,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养护,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或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9/416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