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月恒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焦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14: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焦蕉)近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对湖南省肿瘤医院黎月恒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实地验收。

  经专家评审,一致认为黎月恒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工作达到优秀等级,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术思想的整理与挖掘,加强团队建设和学术的经验的推广,加强经费管理和使用。

  至此,黎月恒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三年建设期,取得了较好成就。在专家组成员的建议下,工作室将在老中医药专家经验整理与发掘方面、团队建设以及条件建设上下足功夫,以便更好地传播黎老学术思想,造福更多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焦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9/41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