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集中式消毒餐具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14: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对集中式餐具消毒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为加强岳阳市集中式消毒餐具卫生安全监管,维护居民健康权益,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对县(市)区的15家集中式餐具消毒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集中式餐具消毒单位的选址,布局、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卫生设施、索证情况、运输车辆等硬件条件,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体检以及相关卫生制度落实的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集中式餐具消毒单位都能够做到工艺流程布局合理,消毒产品索证齐全,有清洗消毒后的产品检验报告单。但是,个别集中式餐具消毒单位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卫生设施不齐全,室内环境卫生需加强。

  针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执法人员对问题一一给予指导,责令其立即整改。下一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对问题单位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消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查处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9/416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