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开展药械零售市场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丽芳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16: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进行零售市场专项督查。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雷丽芳 黄桂山 李文静)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卫生计生局与食品药品监督局、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药械零售市场专项督查行动,着力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行为管理,规范和优化药械零售市场。

  联合督查组采取随机调查清查的方式,对郴州市嘉禾县城区内药店、诊所、医院、学校、性用品店进行督查。重点查看有无销售终止妊娠药品、国家免费提供的避孕药具、伪劣过期避孕药具的行为;督查有价避孕套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产品注册证及批号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是否张贴“禁止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的标识等。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共督查药店、诊所等涉及药械零售市场的场所80多处,没有发现销售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和终止妊娠药品等违法违纪现象,督查组对少数药店、性用品店没有张贴“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标识的,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丽芳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9/416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