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召开邓楚涵见面及高端近视矫正技术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0 0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视矫正手术的相关专业性知识分享。

邓楚涵青春故事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方莹)6月19日,“摘镜致青春,奔跑向未来”邓楚涵见面分享会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8楼开展。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屈光手术中心主任马代金教授、剑桥大学博士邓楚涵先生来到现场,为在场的年轻学子们讲解近视矫正手术的相关专业性知识,分享关于邓楚涵的成长学习经验及海外留学的青春故事。

  分享会上,马代金与大家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从角膜近视手术的发展和ICL手术的优势让大家了解到屈光手术的前世今生。同时对于“手术治疗近视的手段很多,如何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矫正手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接下来,青春讲坛的分享环节精彩纷呈,中国科协科普形象大使邓楚涵随后上台,用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讲解关于自己的成长故事,通过对历史革命的变迁、科技的发展、人生的选择和爱眼公益基金的介绍。

  邓楚涵说:“如果明确知道自己的兴趣,那就顺意而为,钟爱方可极致;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兴趣,那就顺势而为,良禽择木而栖。”这些关于人生选择上的感悟,让在场的年轻学子们接收完一阵专业知识盛宴和头脑风暴过后,再接收到了来自学长的一份温和的鼓舞。大家从邓楚涵的身上体会到,留学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一张文凭,更是一片宽广的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0/41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