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权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0 10: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龙权芝)近日,国家卫健委在上海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培训会,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复评,捧回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证书,这是医院继2014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之后再次蝉联此项殊荣。

  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迄今,在全国卫健系统中,仅有80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

  多年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领导对文明创建工作非常重视,紧抓不懈。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物质文明的发展,医院各项事业呈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权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0/41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