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整治医疗机构废物废水专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赵敏 编辑:曼曼 2018-06-20 16: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赵敏)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加强医疗废水的污染治理,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张家界在全市各城区范围内,开展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医疗废水污染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张家界市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就工作目的、组织领导、专项整治内容、专项整治时间及阶段任务划分、具体工作要求等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医疗机构废物废水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进一步整改建议。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就医疗机构废物废水处置应该担当哪些主要职责进行了阐述。

  参加会议的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民营医疗机构的负责人纷纷保证切实履行职责,杜绝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和意外事故导致疾病的传播和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坚决杜绝医疗废物非法流向社会被加工利用。

  会上求参加会议的各区县卫生计生局与各区县环境保护局互相协助、同心协力共同完成本地区医疗机构的废物废水整治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赵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0/416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