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湖南省卫计委调研组赴桑植调研脱贫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1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桑植县竹叶坪乡柳浪坪村调研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6月20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带领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深入张家界市桑植县竹叶坪乡柳浪坪村,调研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

  在柳浪坪村,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卫生室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殷绪勇,为他送去粮油物资,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柳浪坪村是湖南省卫计委2018年—2020年驻村帮扶点,地处大山腹地,交通不便,全村582户,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83户,低保户32户,特困户15户,属省级深度贫困村,计划2019年脱贫。省卫计委帮扶工作队驻村三个月以来,强化工作责任,紧扣精准扶贫要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按计划、有步骤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陈小春要求,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措施,关键坚持扶贫对象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责任落实精准,确保扶真贫、真扶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纪律,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做实做细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1/41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