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怀孕智齿发炎疼痛难忍 不敢吃药打针苦不堪言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1 11: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亮)怀孕3个月的杨女士,对于即将为人母这件事充满着憧憬和期待,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可是不久前,杨女士感觉左边的牙齿忽然隐隐作痛,而且感觉情况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正常饮食。

  不敢吃药打针,怀着忐忑心情的杨女士来到离家不远的长沙好牙依口腔海天分院就诊,经过袁琼院长简单询问及系统检查后,得知杨女士是因智齿冠周炎引起的牙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智齿发炎。

  考虑到杨女士身体因素,在征得杨女士同意后,袁院长选择了相对而言没有太多副作用的生理盐水,对智齿周边进行一个冲洗,对于问题有一定的帮助。经过几天的冲洗治疗之后,杨女士牙痛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袁琼提醒,怀孕期间的妇女身体激素水平处于一个比较高昂的状态,免疫力会相对较低,如果在怀孕之前可以先把这些口腔疾病的可能诱发因素去除掉,那么在怀孕期间发生这类问题的概率就会非常低。同时因为怀孕期间智齿反复发炎的概率比较高,所以定期的复查和维护都尤为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1/41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