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妊娠纹 专家助辣妈打造逆龄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1 14: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莹)生完宝宝一年的张女士,本应沉浸在幸福甜蜜中,却因为腹部和大腿内侧的妊娠纹十分苦恼。在孕期的时候,腹部的膨隆使她腹部的皮肤出现了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紫红色波浪状花纹,大腿外侧也有不少,生过宝宝的朋友都说这是正常现象,生完宝宝就好了,她便没多在意。如今宝宝都有一岁了,她腹部和大腿外侧的妊娠纹依旧没消失。近日,看着自己腹部和腿部的那些标记,张女士终于决定来到长沙丽都美容医疗医院寻求帮助。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在了解情况后,便采用了激光治疗仪,帮助张栎促进皮肤中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初次治疗就有良好的效果,接下来配合一个疗程的治疗就可以恢复。

  唐志辉解释,怀孕期间,由于孕妇肚子等部位的皮肤被拉伸,使得皮肤弹性降低后,弹力纤维断裂所造成的皱形皮纹;有部分人生完孩子妊娠纹也不能自主消失,这时便可通过医疗美容的手段来恢复,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1/416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