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提升护理技能 汨罗900名护理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甘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09: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士岗位技能培训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郑甘 严素)近日,由岳阳市汨罗市卫计局组织开展的护士岗位技能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岳阳市9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岳阳市人民医院基本技能操作培训室内,内科组指导老师正通过实际案例演示的方式,耐心细致地为在场护士传授专业技能知识。大家神情专注,有的还拿出手机全程记录,以便今后更好地总结和学习护理经验。

  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与演示技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护理人员进行护理基本技能、护理专科技能培训,旨在加强护士的专业技能训练,进一步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护理服务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这次岗位技能培训,内容丰富,感触很深”“让我们学到了专业性很强的操作技能,我要不断努力苦练基本功,提升能力。”众多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用自己所学、所能守护患者的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甘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2/41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