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家长误把血管瘤当成蚊虫叮咬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0: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谈舟)今天是卉卉的最后一次在长沙启华医院进行治疗,卉卉已经在医院治疗了7次。治疗期间,全家人抱着乐观的心态,分工合作,爸妈辛苦挣医药费,老人负责在医院里面照顾卉卉,最后一次治疗,终于要迎来卉卉的健康了,卉卉的爸妈激动不已。

  起初,孩子有异常时,是右肩部有一个小红点,像被蚊子叮了一般,家人没有在意,没想到一直未消除,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后,确诊为血管瘤。进行了10个月的药物治疗,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反而病情加重,血管瘤的部位变得肿大、发热,颜色也变成淡青色的状态。卉卉的家长无奈送到长沙启华医院。

  医院的杨紫龙医生解释道:卉卉患有右肩部混合型的血管瘤,无破溃无出血的症状。为患者进行了三次生物等离子微创导入治疗术后,治疗效果显著,肩部血管瘤的部位有了明显的变小。在后续多次治疗后,肿胀部位有所好转。

  杨紫龙提醒,混合血管瘤是两种或更多同时存在一起的良性血管瘤,一般出生时就已经存在,多发生在面颈部,也可能发生在身体其他部位,家长应多多关注孩子,在发现孩子某个部位有异常时,及时的送到相关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2/416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