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频繁涂口红致唇炎 半永久纹唇绝后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1: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莹)23岁的刘女士,天生唇色浅,显得人特别没有气色,所以每天都要涂好几次口红;长期的唇部带妆,加上卸妆不仔细,导致刘女士唇部干燥、脱皮,时间一久竟患上了唇炎。医院治疗后,医生嘱咐一个月之内都不能涂口红,以后也要减少涂口红的次数。近日,苦恼的刘女士便找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做了半永久纹唇,来弥补她唇色过浅的问题。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解释,天生嘴唇颜色浅的人,往往容易给人身体不健康的感觉,纹唇手术对受术者的唇部颜色过于苍白的情况有很好的改善,同时,也对唇形有很好的修饰,手术之后,也会显得受术者的唇形会更加立体有型。

  唐志辉提醒,有唇部颜色过浅困扰的女性,可及时到正规医院寻求帮助,通过半永久纹唇来以绝后患。但纹唇后要注意术后七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以防影响术后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2/41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