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公交车上突然晕倒 痔疮出血引致贫血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5 14: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秦淮)近日,一位25岁的年轻小伙,在公交车上突然晕倒,送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晕倒的根源竟是因为痔疮。原来小伙近一个月来,每天便中都带血,近几天更加严重,大量便血导致严重贫血,才在公交车上突然晕倒。

  据男子自述,自己得痔疮也好些年了,一开始是高三的时候,压力大,又天天坐着不动,加上家里人天天大鱼大肉地“伺候”,痔疮就长出来了。期间断断续续擦过药,却是反反复复地发作。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竟然在公交车上晕倒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王明山主任表示,这位患者由于长期便血已导致贫血,在身体十分虚弱的情况下,加上天气炎热、公交车内闷热的环境,这才导致晕厥。

  王明山指出,近年来青壮年痔疮患者越来越多,与饮食偏好辛辣刺激、大量饮酒有关系。另外,患者对痔疮的认识都有一个误区,觉得痔疮是“小病”,就一拖再拖,从一开始手纸染血到滴血,最后到喷血,以致贫血把身体搞垮,不得已才来就诊,这样就会耽误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5/41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