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常年与痔疮膏为伴 女儿嫌弃其“味道难闻”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6 13: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秦淮)老家湘潭的胡女士患有痔疮多年,早在读高中时就有便血的现象,直到10年后结婚生子了,才感受到痔疮“久拖不治”的危害。

  胡女士从小就爱吃肉,不爱吃蔬菜,多年来一直便秘。胡女士17岁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可能长了痔疮,当时很害怕,而胡女士的妈妈却说十人九痔,不用管。因此,胡女士除了擦点药膏之外便一直没有进行专业治疗。多年后,胡女士怀孕了,因为受到胎儿的压迫,以及生产时过度用力,痔疮更加严重了,大便时会脱出肛门,苦不堪言,尤其是去公共卫生间,都不得不带个水瓶,为了便后清理,将脱落出的痔疮用手指纳回肛门内。

  胡女士这些也能忍受。就这么拖着,其间痔疮栓、痔疮膏,一直伴随着胡女士,但是身上总有股药味,女儿都不愿意和胡女士多呆,总捂着鼻子说:“难闻。”这两个字实实在在地刺激到了胡女士,这才下定决心手术。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张淑红主任接诊后,为其制定了手术方案,术后住院恢复,现已顺利出院。张淑红表示,肛肠疾病久拖不治,小病也变大病。拖得越久治疗起来就会越困难,患者也会更受罪。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6/415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