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荣获湖南省护理学会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6 14: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近日,湖南省护理学会开展“针刺伤--说出背后的故事”演讲比赛,岳阳市一医院选手周雅迪、刘顺婷力压群雄斩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做好针刺伤防护,构建安全的职业环境,展示各地医院在护理管理中的经验、成效等,来自全省的100多位护理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岳阳市一医院护理部选送代表周雅迪、刘顺婷的《“针”不一样》,通过结合临床工作经验,以童话故事的形式,严谨充实的PPT展示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最终在进入决赛的20个参赛队伍中力拔头筹,一举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她们将在8月份,代表湖南参加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总决赛,期待选手们一如既往的保持和发扬向上向美之精神,努力争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6/41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