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举办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倪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7 15: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班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倪兵)为适应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计生业务人员的整体水平,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6月21-22日,岳阳市云溪区特邀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科、家庭发展科、计生协会、妇幼科、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科等相关专家,共同举办了云溪区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班,云溪区卫计局相关业务股室、各镇(街道)、两厂卫计办全体,16家综合治理单位分管领导及计生(兼干)、各卫生院妇保专干、49个村(社区)计生专干共16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从理论到实践,充分详细、具体生动地讲解了计划生育省市考核方案、奖励扶助政策、定性平台资料上报、计生协会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管理、妇幼健康服务、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技能及应用等相关内容,培训班上学员们还就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职责,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规范服务管理行为、提升优质水平、全面做好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倪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7/41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