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康斩获“小金人”荣耀 致力于服务中国女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7 16: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康君安点亮黄浦江。

高峰论坛。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喆)6月24日,由优谈网主办的“第三届全球闺蜜行业大会”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全球致力于服务女性的政商界男神、女神们齐聚于此,就“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爱康女神——爱康集团董事兼COO黄飞燕女士作为健康行业代表,携爱康集团旗下顶级品牌爱康君安、WA臻景医疗亮相本次大会,并就女性健康话题发表演讲。

  “中国女性每天工作时间为291分钟,排名世界第一。如果将有偿劳动和无偿劳动加起来,中国女性每天要比男性多工作44分钟。全球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中,中国女性占了56个席位,位列第一。”收获的背后,往往以牺牲健康为代价。在此次演讲上,黄飞燕女士提到:“乳腺癌与宫颈癌已经成为危害中国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每年乳腺癌新发病例约27.9万例,每年宫颈癌新发病例约10.1万例。”

  除了对乳腺癌与宫颈癌的防控外,爱康集团旗下顶级品牌爱康君安与WA臻景医疗多年来致力于防癌筛查与抗衰老方面的创新与突破。在此次大会上,爱康集团凭借爱康君安与WA臻景医疗在高端健康管理、防癌筛查与抗衰老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18全球闺蜜至爱健康品牌”荣誉。

  此次大会还开展了健康健美高峰论坛,爱康集团领导层就健康消费话题进行了探讨。健康消费已然成为中国新的消费热点,据2017年尼尔森数据显示:在健康领域,62%的消费者关注健康食品,45%的消费者关注健康服务,仅有31%和26%的消费者关注药品和保健品。“当今女性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健康消费的主力军,为家人及自己合理配置健康资源,正所谓名牌包越多越好,健康消费不能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7/415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