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办宪法学习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2018-06-28 11: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办院领导、中层干部宪法学习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近日,湖南省肿瘤医院举办院领导、中层干部宪法学习专题培训,医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由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主持,邀请省直党校法律顾问、行管法学教研室副教授、副主任、湖南见田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严永作“树立宪法权威,建设法治中国 ”专题讲座。严永教授从法治中国与宪法权威的辩证关系、我国宪法权威弱化的原因分析、树立我国宪法权威的思考等方面解读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以及宪法在实践中重要作用,为全院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宪法法治讲座。

  刘湘国表示,深入组织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格局,抓住“关键少数”,落实《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要求,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高潮。刘湘国强调,院级领导、中层干部要在学习宣传宪法中充分发挥“头雁”作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在医院开展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活动中,从自己做起,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成为法治医院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