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口腔医院签约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罗霄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3: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严素 罗霄)近日,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会议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岳阳市口腔医院作为该医联体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牵头成立的区域医疗联合组织,该医联体也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医联体之一,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为主体,共有岳阳市口腔医院等13家单位签约加入。旨在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优质资利用率、促进中西部地区口腔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医联体成立以来,岳阳市口腔医院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等其他成员单位进行了一系列医疗合作,开展了近百人次的远程医疗会诊,选送了一批优秀骨干医师进修学习,同时在院感、医政等方面也进行了学习借鉴。这次医联体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同时,会议还举行了医联体签约单位授牌仪式,岳阳市口腔医院姚朝阳院长参与了仪式并领取牌匾。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边专院长表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将会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给予各成员单位更多的支持,让优势资源下沉,使群众能就近就医,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罗霄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