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三湘农民健康行”进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4: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农民健康行”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封宇 王艳兰)“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啊!以前带着钱去找医生看病,现在医生带着药来家门给我们免费看病,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感谢党和国家好政策!” 近日,在岳屏镇前进村村委会广场举行的义诊现场,一位前来受诊的群众激动地竖起大拇指,不断指引其他村民到义诊台前咨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文件精神,切实将健康送到农民群众家门口,雁峰区人大联合区卫计局组织人大医卫界代表、岳屏镇卫生院、民康医院、口腔医院等医疗单位相关专家走进雁峰区前进村村口,开展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当天的活动以“健康扶贫、医药下乡”为主题,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提供免费体检、发放免费药品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周边数千余名群众前来参加。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同时活动通过发放免费药品,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关爱。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问诊300余人,发放小提袋、围裙纸巾合计5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580套共计9千余元,家庭医生签约140户。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