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签约成为卫计委党员监督员服务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8 13: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志远)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围绕新时期,新职责,新使命的党建工作思路,6月27日,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与株洲市卫计综合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党员监督员签约服务协议书。

  株洲和睦佳医院符建国院长表示,自“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党建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始终秉承“三在前”的标准:服务患者冲在前,关心患者想在前,遵章守纪做在前的。积极响应上级监督部门的号召,将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落实全院管理工作,以“三提质”为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医疗水平全面提质,服务患者全面提质,整体管理全面提质。他提出:“党建工作是医院的一项中心工作,借本次党员监督员服务单位签约之机,医院将继续加强各项工作推进并落到实处,积极配合为上级部门开展服务工作,并保证相关信息即使准确汇报,资料内容全面、真实,尽心竭力做好上门医疗服务并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活动,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和睦佳医院将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卫计部门及对口监督员的指导下,加强党建教育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让株洲女性朋友们切实从中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