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妈妈课堂网络班开课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胡卫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4: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 胡卫征)针对目前水痘、手足口病疫情高发流行态势,6月21日,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局和教育局联合在微信平台开设了预防接种妈妈课堂,通过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快速将全区0—9岁儿童家长1000余人召集进群,采用微信直播的方式,避免了线下课堂妈妈们难以聚集的短板,快速高效的将预防接种知识、亲子育儿等知识在家长群大力推广。

  此次妈妈课堂云龙示范区按照市卫计委、市疾控预防接种相关文件要求开设,课程以预防接种为主题,主讲老师邀请代表示范区参加全市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获奖的袁娟担任,同时根据需要,课堂还增加了亲子育儿知识,邀请了育儿方面的专家为各位妈妈讲解育儿方面遇到的麻烦问题。

  课后家长们在群里向专家提出了诸如“接种疫苗后局部红肿怎么办?”,“孩子不想做作业不愿意思考怎么办?”等30余个问题,专家及时进行了回复解答,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胡卫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