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推进创国卫工作 把脉集中供水卫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晖 张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5: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东晖 张萍)6月2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8年张家界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暨创国卫工作推进会议,全市自来水公司、农村供水总站负责人及区县执法(分)局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共计24人参会。

  会议部署了集中式供水单位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的重点工作,结合创国卫标准,强调各区县执法(分)局要积极指导、帮助辖区内自来水厂、农村供水总站实行量化分级管理。参会人员就各自管理经验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检测人员资质、检测设备使用、净化消毒药品使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确立了整改方向。在一些重、难点问题上,要求各责任单位深入研究形成专题报告,向主管部门报告力争尽找出快解决办法。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加强监管、加大日常监督力度,保障饮水卫生安全,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晖 张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8/41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