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对乡镇计生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曼曼 2018-06-29 10: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政扬)6月26日至28日,衡阳市衡东县派出六个督查组,由县级领导带队,深入乡镇、村(社区),对全县17个乡镇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并根据发现的问题开出“药方”。

  督查组每到一个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核查资料、当面反馈”的方式,对省计生考核方案规定的“党政重视、主要指标、综合治理、民生服务、社会参与、基础管理、其他加减分”等考核内容进行逐一了解、核查,发现工作亮点,查找工作“短板”,提出工作要求,督促整改落实。

  此次督查,主要目的是全面掌握乡镇贯彻6月8日全县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情况和2018年前三个季度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调度乡镇进一步抓好省市计划生育考核内容落实到位及下阶段计划生育工作,提高整体水平,确保全县计生工作“保类进位”目标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9/41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