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洪湖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6-29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再教育。近日,岳阳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行,赴洪湖瞿家湾及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瞻仰革命圣地,追寻革命足迹,领悟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瞿家湾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雕塑,一场场战役的注解,一张张英姿飒爽的照片,烈士墙上密密麻麻的名字,无声地诉说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诠释着“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追思前辈们浴血奋战的岁月,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不禁肃然起敬、热血沸腾,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深化。

  此次革命红色之行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入党誓言,弘扬洪湖革命精神,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防病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服务群众,将“洪湖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健康岳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9/415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