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9 16: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6月27日,湖南省结防所两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天,湖南省结防所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省直属机关工委、省卫生计生委、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南省结防所领导和文明创建联络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共青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的决定》。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邀请湖南省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为全体与会人员就文明创建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指导课。

  整个会议内容充实,健康积极向上,表达了湖南结防所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时代担当的勇气、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踏实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争当结防先锋人,为终结结核病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9/415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