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督查武陵源区创国卫暨巩固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小燕 编辑:曼曼 2018-07-02 11: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情况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邓小燕)6月2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带领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及市爱卫专家来武陵源区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并对索溪峪国家卫生镇成果巩固进行模拟考核。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考核。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包括宣传及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等内容。督查组分宏观组、传染病及病媒组、环境卫生组、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组、爱卫健教五个督查组,先后深入宏源市场、武陵源商贸城、汽车站、医疗机构、索溪峪小学、索溪峪污水处理厂、野猫峪垃圾厂、公共厕所、酒店宾馆、街道社区等单位和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下午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首先肯定了武陵源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巩固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9月份,武陵源区将迎来省爱卫办暗访和正式复审检查,根据《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监督管理办法》,督查组对此次模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武陵源区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意见和建议。 邓大渊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六城同创”的基础,是顺应群众意愿的迫切需要,要树立“创建必创、创建必成”的坚定信念,加大宣传造势力度,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人人为创卫,创卫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创建力量,完善创建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整改薄弱环节,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9月份顺利通过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审,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小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2/415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