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宁 编辑:曼曼 2018-07-02 14: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谭宁)为迎接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株洲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开展“红色讲堂”及总结表彰活动,以此庆祝党的生日。

  6月29日下午,“传承践行中国精神为共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红色讲堂开讲,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从“解读中国精神、阐述卫计工作者精神、领悟株洲血站人精神、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传承践行中国精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引用古今民族英雄的故事,为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内化于心的精神洗礼。

  随后,株洲市中心血站隆重召开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株洲市中心血站党建引领业务全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同时从支部、党务工作者、党员三个层面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及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及能力,坚决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宁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2/41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