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 长沙东大开展中医药健康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2 14: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余主任正在为患者把脉。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秦淮)7月1日,为庆祝《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宣传中医药法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推广中医药技术,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也为进一步弘扬党员奉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于医院一楼大厅处,开展了中医药健康服务宣传义诊活动,真正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中医药法》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们宣传《中医药法》相关知识。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教会患者中医基础医疗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中医药进行保健养生等。另于院内播放《中医中药中国行-主宣传片》,让群众了解中医药知识,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魅力和特色。

  早晨九点,有着近50年从医经验、入党48年的党员医生余仁贵早早地坐在了大厅,一对一问诊,为前来问诊的患者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常见病中医健康指导,认真地对患者进行诊断,耐心的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展现了专业老中医的崇高的奉献与敬业精神。

  本次活动真正践行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深入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中医优势,弘扬中医文化,让简便验廉的中医技术,为广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2/415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