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民医院聘大医精诚医生集团专家坐诊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曼曼 2018-07-03 11: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肖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一批”的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倡导扶贫、济困等活动,近日,岳阳楼区人民医院与蓝海之略大医精诚医生集团合作跨区域专科联盟,成立大外科、妇产科微创中心,引进进口腹腔镜等精良医疗设备,特聘大医精诚医生集团专家坐诊。

  为帮助更多贫困患者解决医疗费用问题,岳阳楼区人民医院从2018年6月中旬起,联合广东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实施贫困患者“健康中国基层行”慈善公益救助项目。在岳阳楼区开展“健康中国基层行·岳阳楼站”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系列义诊活动,在每一场义诊中,医护人员耐心为百姓仔细检查,并根据不同状况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受到百姓们的好评与赞扬。区人民医院开展的系列慈善义诊活动,用大医精诚的服务理念,造福岳阳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3/415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