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计系统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曼曼 2018-07-03 17: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钟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践誓言 牢记使命促健康”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桑植县卫计局全体党组成员、卫计系统24个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党员共5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题的党课讲座。通过党课,让系统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知底线、知敬畏,牢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同时,活动还组织举行了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为鼓励先进,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工作,当天还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个党员示范岗、25名优秀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党员医德模范、23名最美医生、23名最美护士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工作热情再次高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本职工作,在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中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3/415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