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计生委对张家界市基本公卫等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欧瑶琪 编辑:曼曼 2018-07-04 16: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张家界市相关工作进行点评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王晗 欧瑶琪)6月30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处长章小林带领巡查督导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慈利县,对张家界市基本公卫、基层医疗质量安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巡查督导。

  本次巡查督导工作,随机抽取了慈利县苗市乡卫生院及苗市乡洞湾村卫生室为巡查督导点,督导组一行对依法执业、组织领导、医疗管理制度、医疗安全、急诊抢救、医疗文书、护理管理、感染管理、医技工作、用血管理、医学教育、药品管理及合格用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7月1日上午,在慈利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会议室召开本次巡查督导的点评会议,省巡查督导小组对张家界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应将家庭医生签约中健康档案的清理作为工作重点,全面清理虚假档案、重复档案、死档,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培训,推动创新改革县级基本公共卫生考核方法,切实推进张家界市基层卫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欧瑶琪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4/415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