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开展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曼曼 2018-07-05 10: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体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李海露)近日,岳阳临湘市卫计局、计生协组织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名医务人员,深入到临湘大市场,上门为经商的流入人口开展健康体检,让流动人口充分享受均等化的公共卫生服务。

  两天时间内,共为291人开展了测视力、量身高体重、量血压、验血、做心电图等“一条龙”检查,逐个建立健康档案,并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健康知识及14项基本公共服务宣传折页500余份。活动受到市场管理人员和经营户的一致好评,市场经商的流动人口很高兴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真好,公卫服务也很贴心,让我们不花钱,不耽误经商时间,就能享受医院的健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5/41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