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抒发爱党为民情怀 长沙市中医医院创新主题党日形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8-07-05 11: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彭群)7月4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初心向党、仁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会议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六个一”:组织一次入党宣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段入党感言、赠送一封政治生日贺信、组织一次主题征文、进行一次主题演讲分享等方式,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6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郑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随后,刘斌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将恪守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委书记邓雄飞、院长漆晓坚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信》,勉励全体党员时刻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医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医者仁心”系列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最后,5位演讲达人依次上台,进行“初心向党 仁心为民”主题演讲,他们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身边小事、临床事例、优秀典型,激情满怀地抒发为民服务的工作感悟,由衷赞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一次党性的洗礼、也是一次精神的升华,将努力把院党委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自觉规范到一言一行中,在尽责履职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5/415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