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支委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易发锦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6: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黄立功 易发锦) 7月3日晚,农工党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支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并座谈,支委主委田继先主持,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副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姚媛贞出席并讲话。

  支委组织党员先后进行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再学习,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历史事件,回顾我国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历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

  姚媛贞指出:市人民医院农工党党员大多数已经成为各自工作岗位的业务骨干,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加强自身建设,让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农工党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模范作用。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认真工作,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履职尽责,做工作的能手;建言献策,做医院发展的助手;发挥党派优势,做全民健康时代的推手。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易发锦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5/41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