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建强基层党组织堡垒 促进党建工作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何登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6: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同志们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何登日)近日,受永州市江永县疾控中心邀请,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带领调研组,深入江永县疾控中心和粗石江镇鸡嘴营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李合锋通过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和会议记录、参观党建工作宣传阵地等方式进行现场指导。

  7月4日,在参加粗石江镇鸡嘴营村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李合锋紧贴农村实际,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如何适应形势谋发展、促致富、奔小康、促健康,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镇党委书记邓海平同志表示,省级单位的党委深入偏远农村,为农村党员讲党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形式,对农村党组织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授课后,调研组向鸡嘴营村党支部赠送了50本关于农村养殖、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书籍;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座谈会上,李合锋同志高度评价了县疾控中心和鸡嘴营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的各项建设、党员积分管理等方面的新特色、新亮点;同时,对县疾控中心坚持将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以业务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以及中心支部战斗堡垒坚强、业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文化氛围浓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何登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5/415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