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开展慰问无偿献血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胡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7-05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慰问无偿献血者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李娟 胡磊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桂阳县委县政府开展慰问无偿献血者活动,集中慰问无偿献血者,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

  据统计,桂阳县每年有2300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其中,鹿峰街道肖小兵,连续18年坚持每年至少献一次血,目前已献血134次,是桂阳县献血最多的。县人民医院欧阳珍、浩塘乡邓祥杞连续5年献全血10次。当天,桂阳县还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多人参加献血,其中118人献血成功,献血量47200毫升。

  郴州市于2016年建立走访慰问无偿献血者工作机制,对长年坚持献血、带头献血、献血量多以及困难献血者在节日期间进行走访慰问。2018年,慰问人数已增至593人,不少去年受到表彰的献血者,都继续坚持献血,今年再获表彰,再次慰问人数达136人。桂阳县今年新增慰问人数8人,为桂阳县广大人民群众作出了无偿献血良好表率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胡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5/415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