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编辑:曼曼 2018-07-06 0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近日,岳阳市中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主题活动。市中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的目的是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促进医院快速发展,维护人民健康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2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医院院长向明波、党委书记司马雄翼分别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打造受人尊敬的医院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向明波在党课中指出,初心体现于服务,使命落实在岗位,一要找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切入点,心系医院,情系患者,立足岗位,明确方位;二要锻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真本领。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先进思想的影响力,干实工作的执行力,创新发展的带动力,以满满的正能量引领全院职工为人民健康服务。

  司马雄翼着重讲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论断提出的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并向全院共产党员提出了要勇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6/41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