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儿童肝病新进展学习班在株洲妇幼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袁银 戴友清 编辑:曼曼 2018-07-06 10: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儿童感染肝病联盟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袁银 戴友清)为促进我国儿童感染与肝病学科的发展,搭建不同学术思想融合、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高儿童感染肝病的诊疗水平。6月29日至7月1日,由湖南省儿童医院主办,株洲市妇幼保健院、株洲市儿童医院承办的“湖南儿童感染肝病专科联盟暨全国儿童肝病新进展学习班”在株洲市妇幼保健院、株洲市儿童医院顺利召开。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龙开超,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株洲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纯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株洲市及邻近区域各家医院儿科同仁近300名参加学习班。

  开幕式上龙开超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与会专家的规模与级别是空前的,肝病联盟首提的退出机制对医联体成员及单位明确了责任,形成了约束,是对医联体组成机制的一种有效尝试与探索。

  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始终把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放在首位,将创新妇幼健康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保障全民健康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孕产妇和儿童死亡控制工作为龙头,狠抓妇女儿童保健管理、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妇女“两癌”筛查、妇幼健康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充分整合全市妇幼健康优质资源,组建成立了株洲市妇幼健康计划生育服务联合体,建立健全了市、县、乡、村四级妇幼健康服务网络,全市妇幼健康保障水平得到了全面加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与日俱增。

  儿童感染肝病专科联盟成立暨全国儿童肝病新进展学习班在株洲召开,将对加强基层医务人员与国内、省内儿科专家们的学术交流,提升株洲市儿童感染肝病诊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袁银 戴友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6/41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