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 编辑:曼曼 2018-07-06 10: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科普讲解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浩 吴元知)今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了让医师节的概念深入人心,营造尊医爱卫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激励医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医卫工作者职业荣誉感、使命感,7月4日上午,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全院共有来自临床一线、二线科室的17名医生在大赛中展开了角逐。本次大赛奖项分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比赛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将健康科普知识通过耐心、生动、有趣的典故和数据讲解给大家,让在场所有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将健康的理念传播给了医院广大员工,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中国医师节”的设立,能进一步加强医疗行业自律与医师职业规范,有效的改善医患关系,促进公立医院的全面深化改革,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6/415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