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委开展创国卫工作计生系统内部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晶 编辑:曼曼 2018-07-06 14: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晶晶)7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卫计委副主任向辉标带队,前往市疾控中心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工作。此次督查工作是张家界市卫计委开展的一次计生系统内部自查,督查工作的重点是2018年上半年创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督查组根据张卫函〔2018〕175号文件内容一一核对交办事项完成情况,按照完成、正在进行、未启动三个层次进行打分,听取了中心主任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最后,向辉标副主任对该次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市疾控中心在创卫工作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还存在市卫计委交办的创卫工作事项未按时完成,甚至未启动的现象。为了更好的完成创卫工作,市疾控中心需要继续加强,进行整改落实。市疾控中心表示,将于7月9日前整改落实到位,并将相关佐证资料报送至市创卫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晶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6/41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